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台中一日遊│2012.7.22│巴菲特早安咖啡、山東餃子牛肉麵館、台中肉員

哈終於取得哈媽同意,可以出遊過夜了,而且交往七年紀念日也快到了,所以我們決定要先去香港玩,當做是一種慶祝。也因此今日的重點事項就是去雄獅處理機加酒的事情。
即便發生這麼令人興奮的事,早餐還是得吃的啦。我們再度來到巴菲特早安咖啡。
早餐套餐的價格,不貴也不便宜,我們會常來這裡吃早餐,大概是因為他有點像是社區型早餐店,不會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多半是街坊鄰居來用餐,增添了不少悠閒的氛圍。


哈點的2號餐,150元。
我點的5號餐,110元。
附餐飲料有鮮奶茶、拿鐵、美式咖啡等等可選擇。
今天店內人不算多,坐了四人沙發座,可以慢慢的邊吃邊聊。
吃完早餐就順道去大墩路與中港路交叉口的雄獅訂購香港三天兩夜機加酒,當場訂好機票,選擇完飯店後,我們就離開前往NOVA,因為哈希望可以買一台DV記錄我們的香港行。不過好的DV太貴,買不起,差的DV便宜,卻又不想買,於是空手而出。

午餐當然是來到山東餃子牛肉麵館,這間店也是我們在勤美誠品附近常造訪的店,口味OK,價格小小貴。
今天坐二樓。
我常點蔥油餅,竟然漲了10元,還有點縮水。
燙青菜,30元,沒漲。
哈點的大滷麵,70元。
蝦仁火腿蛋炒飯,70元。
哈大吃。
至於晚餐,我們來吃火車站附近的台中肉員。
肉員,鹹。
魚丸湯,貴。
實在吃不出來這家店的特色,不過蠻多人來吃的。
改天再去埔里回味一下阿甲肉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