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台中一日遊│2012.7.28│新光櫃哥櫃姐餐車、黑暗騎士、向上水餃、The Factory

又到了悠閒的週六,決定來台中大遠百看電影。至於早餐,我們買了新光三越停車場出入口旁的餐車。
我叫它做櫃哥櫃姐餐車。哈點了「半個」總匯吐司,25元,我點了兩片蘿蔔糕、兩條小熱狗及一片肉,50元。總的來說,蠻難吃的,難怪買的人不多。
餐車早餐的量不多,於是我們加點一組單人套餐,有飲料、爆米花及大亨堡。


今天看的電影是黑暗騎士,還不錯看。
看完電影後,逛了一下大遠百。為了九月的香港行,跟哈進去RIMOWA看行李箱,價格比想像中便宜。不過要再思一下。
不停的思考,就容易餓,於是我們再次光臨向上水餃。店內人不多。
兩份豆干,20元。
酸辣湯,20元。
30顆水餃,60元。
這樣才吃了100元,真是省錢的好幫手啊,也難怪哈吃的眉開眼笑。
解決了民生問題後,該繼續來研究一下香港行的行程規劃,我們決定再來The Factory,因為店內空間還算舒服。
這次選了小中庭旁邊的座位,還不錯。
哈研究菜單中。
看來看去都點一樣的東西。
好像有多了幾種鬆餅。
點完餐後,該來辦正事啦。跟哈報告完一遍行程後,哈不置可否,覺得都OK。
首先來的是我的熱拿鐵,120元,哈的冰風味拿鐵,130元。
小硬、小甜、小貴的鬆餅,約110元吧。
哈仍然關注自己的FB。
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去下個行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