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台北一日遊│2012.7.14│美而美長安旗艦店、欣葉台菜、剝皮寮街區、龍都冰菓

哈來台北時,我們總是要去美而美旗艦店碰一下運氣,上次爆滿,這次運氣不錯,本來只有騎樓的座位,後來看到有人離開,我們立刻轉進室內座位區。
不少人外帶。


能擠進室內吃,哈激動的握拳。
這個位置不錯,遠離垃圾桶,一旁又有平台可放包包,看電視也方便。
哈點總匯招牌吐司,55元,我點了紐奧良嫩雞堡,55元,外加奶茶2杯。
吃完早餐,我們先殺到很紅的富錦街,不過可能搞錯地點,只看到兩間網路上有介紹的早午餐店,悠閒的街道也讓人有置身郊區的錯覺。
中午,我們和哈的遠道朋友約吃飯,因為上次哈阿姨請我們吃的欣葉台菜還不錯,所以這次決定再來吃一次A9館的欣葉。
因為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所以只拍了這一張,但我們點了大概6樣菜,才兩千多,算不錯,下次再來吃,必點的有豬肝及潤餅。
吃完午餐,大家來到萬華的剝皮寮走走,人不算多。
天氣真的蠻熱的,所以走到龍山寺附近的龍都冰菓吃冰。
大老遠就看到排隊的人了。
我點了八寶冰,價格忘了,約100元,還加點了一杯木瓜牛奶,也不錯喝。
還點了無敵芒果冰,約150元,上面白白的好像是布丁。
最後哈要回台中前,我們來國光客運裡面的DK donuts吃點東西,這裡永遠沒幾個人在吃。
千萬別點DK的冰砂,我是說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