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台北一日遊│2012.6.23│吉野家早餐、國父紀念館、欣葉台菜(新光三越A9)

今天是端午節,搭捷運前順道在南門市場挑香包送哈,本來以為會有草泥馬造型的,結果竟然沒看到,後來就在抉擇要買哆啦A夢或派大星,最後還是選了安全牌。
哈滿意。

早餐本來要吃長安西路上的美而美旗艦店,結果大爆滿,輾轉來到長安東路上的吉野家。其實我從高中就開始常吃吉野家,因為補數學的地方樓下就是吉野家,但我從來沒吃過它的早餐。
哈仍當低頭族。
最近有做活動,滿100元送1點,但早餐類再加送1點。

哈點的是XX堡,普通,49元。
我點的是納豆早餐,89元。
之前去日本吃日式早餐時,都會有海苔配納豆這一道,味道有點嗆,不過有點懷念,所以點了這個餐,尚可,只是青菜也太少了吧,好像是吃剩的一樣。
吃完早餐後,決定來去國父紀念館走走,看有什麼展覽,結果確實是有一個機器人特展,好像不錯,門票250元,不過我們時間不多,還是再看一次衛兵交接好了。
走道淨空,準備開始。
我們站二樓,來交接的衛兵從我們的正下方通過。
三名衛兵出現,帥。
就定位,開始交接。
時間差不多了,離開前,哈要求要與國父紀念館合照一張。
哈還說這個角度看101特別好看。
不過有差嗎?
今天的國父紀念館人不多。
離開後,就去新光A9館,因為哈媽娘家兄弟姐妹聚餐,今年改吃欣葉台菜,第一次吃,還蠻不錯的,要謝謝哈的大阿姨召待。吃完還去大阿姨家喝咖啡聊天,渡過愉快的週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