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台中一日遊│2012.6.16│溫馨小屋、迪卡儂、7-11快餐、向陽樓刀削麵

又是一個天氣不穩定的週六,難以預先安排出遊行程,於是決定要來吃向上南路的「溫馨小屋」,因為好停車、座位不少、報紙雜誌多,還可以悠閒的吃一頓早餐。
哈笑開懷。
來了N遍,也拍了N遍。
室內坐了不少人。
走廊空間光線好、空氣好,卻只有我們坐。
溫馨小屋其實不便宜,一杯飲料、一份署條及一份主食就要140元。
點來點去,還是點了一份卡啦雞腿佛卡夏套餐,140元。
哈點總匯套餐,140元。
基本上,總匯的圓牛肉太硬、太乾。
哈準備大吃一頓。
邊吃早餐邊看報紙時,看到昨天台中市有一間運動休閒用品店─迪卡儂─開幕,於是我們吃飽就即刻出發去瞧一瞧。
購入了一雙鞋,鞋子419元,鞋墊299元,總共718元,便宜。
結帳時還特別找老外站台的收銀機,我已經準備好要講英文時,沒想到他連續跟我講了好幾句中文啊。
去完迪卡儂,肚子還是蠻飽的,於是跟哈先去日華金典買一個手鍊,哈要送人的見面禮,買完也順到去SOGO逛一下,沒想到逛完SOGO就下雨了,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7-11吃點東西。
整間7-11的座位區都沒人,再度包場。
哈點了雞肉丼,65元,鮮奶茶咖啡凍飲,25元。
份量少、鹹。
我千挑萬選只能買涼麵,42元,勉強可吃。
吃完雨就停了,哈堅持去新光及大遠百看包、衣。看完包、衣後,趁沒下雨,就來去逢甲附近吃晚餐。
哈欽點要吃「向陽樓刀削麵」,因為每次路過時,都會看到一個人站在店門口不停的削麵條。
哈正在思考要點啥。
店內人不多。
牛肉炒空心菜,90元,小貴。
哈點的什錦麵。
我的叉燒麵。
叉燒肉就是白豬肉片,我最不喜歡的,下次不點。
就麵條而言,嚼勁一般,但份量稍少;就湯頭而言,不會太鹹。
結論,可列入口袋名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