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造訪日期:2012.10.22

又要歡送高中高考的同事離開,我們來到離辦公室最近的微風台北車站,選擇吃Second Floor cafe貳樓。很多同事都吃過了,但我還沒吃過。
 常常客滿的貳樓,就算是今天星期一也不例外,好險我們有訂位。
 不誇張,店內幾乎全部坐滿人,沒有椅子是拿來放包包之類的。快到萬聖節,所以店內裝飾都有萬聖風。
 我們辦公室聚餐已經有SOP了,基本上在進餐廳前幾天就已經讓所有人都點完餐,當天直接交給餐廳準備餐點。牆上有放一些照片。
 先拿杯墊及紙巾來拍照。
 很快的,我點的商業午餐所附的濃湯上桌,還不難喝,而且也算熱。
 這是附餐飲料─水果茶,大家可能跟我一樣以為他送錯了,我還拿湯匙去撈一下杯底,結果還是沒有看到水果,後來拿起來聞一下,才知道原來所謂的水果茶就是用果茶的茶包所泡的茶,有點失望,不過也不算難喝。
但貳樓的優點就是飲料可以續杯,而且還可以續不同的飲料,例如可樂、柳澄汁。不過我後來連續請2位服務員幫我續杯,竟然過了15分鐘都沒來,剛好大家準備離開,所以我沒喝到續杯飲料就走了,真是可惜,服務應該加強一下。
最後當然是要介紹重點,黑胡椒牛肉漢堡排飯,套餐價270元。比想像中的好吃,肉排不會太乾,蠻好入口的,但口味算是小小的偏鹹,還在可接受範圍。
整體吃下來,算是有8.5分飽,餐點勉強對得起價格,但服務品質容易因為客人多而下降。下次再帶哈來吃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