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2:00,週五~六:11:00~22:30
造訪日期:2012.10.12
今天為了歡送科內同事到大公司高就,大家中午來到辦公室附近的凱撒飯店地下街的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因為沒帶相機在身上,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除了最後一張大合照之外。
 我們是訂中午12點,直到我們約一點半離開時,店內都沒有坐滿過,最多就是八成滿。
 整間店的照明偏暗,只在餐桌上方設置投射燈。上圖是雙人卡位。

 桌上都已經預先擺好餐具。
 每桌都有一罐白開水,裡面有放檸檬片及兩顆蕃茄。
 我有加68元,可以加點沙拉、湯、甜點、飲料等4樣。我選擇和風口味沙拉。其實它就是油醋醬。
 牛肉清湯,不熱,而且蠻鹹的。
 同事柳點的煙燻嫩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單點168元。好長的名字。
 我點的茄汁嫩雞胸義大利麵,單點168元。麵條份量不多不少,肉片大約4片左右,小鹹。
對了,我漏拍了麵包,因為麵包竟然是在主餐上桌後才送上來,所以只顧著吃,就忘了拍。不過麵包是每人一片,法國麵包切片,薄薄的,不到一公分厚,有塗一點蒜醬。
 主餐吃完後,先上桌的是烤布蕾,份量少,但當作飯後甜點還ok。
 最後來的是香柚蜜茶,還有一點果肉在裡頭,喝得出來有加糖,但不算太甜。
這餐吃下來,大約260元(含服務費),因為可以吃到8.5分飽,所以價格上還可以接受,但口味上有點太鹹或太甜,可能是因為主要客群是附近的學生、年輕人吧。
 吃完飯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