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台中│北區│景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營業時間:NA
造訪日期:2012.9.8 


吃完早餐,早上沒特別的行程,於是先來去科博館走走。沒想到在停車時,竟然發現科博館對面竟然開了一間金寶茶餐廳,真是不可思議,我一直以為它不會朝連鎖店方向發展。本來想說中餐就在這間新分店解決好了,但我看了一下服務人員後,決定還是回去吃大業店。
免不了的來拍一張。


還不少父母帶小孩來看太空劇場之類的。
門票100元對我們來說太貴了,正打算吹吹冷氣、逛逛紀念品店時,發現旁邊有一個免費的展覽─未來科技狂想曲,於是我們就進去一探究竟。
這個展覽其實也蠻用心的,希望透過小遊戲讓大家能了解未來科技的樣貌。哈開心玩文字雨遊戲。
還有一個「月球移民」裝置,可以讓你現場拍一張照片,然後合成到太空人的造型上。
我也來一張。
我出現在大螢幕上啦。
參觀完免費的展覽,到旁邊的服務中心休息,裡面有冷氣、沙發、報紙、寄物櫃及網路,真的很不錯,而且光線很明亮。
享受完科博館免費的服務,再回到戶外廣場。
從香港自由行開始,哈就要求要拍今日穿搭。
哈擺p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