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台中一日遊│2012.9.29│巴菲特早安咖啡、新豐源排骨麵、勤美術館、港龍腸粉青海店

今天是中秋節前一天,台中一日遊主要行程除了要繼續我們的台中港式飲食之旅外,還要去重慶路剪頭髮,後來哈還意外的九乘九文具行買到阿哆鑰匙圈。
今天行程不趕,所以早餐可以吃的悠閒一點,我們去了巴菲特早安咖啡。吃完早餐就先去剪頭髮,剪完路過「九乘九文具行」逛一下。
哈的肚子很快的就餓了,而且指定要吃新豐源排骨麵。其實也不難吃啦,但就是有點遠。


吃完午餐,也該來補充一下精神糧食,我們去勤美術館,串串門子。
串完門子,來到大遠百逛街,買氣有點冷。我們跑到大遠百麥當勞來吃下午茶─蘋果派及蛋捲冰淇淋,果然用餐的人也不多。
東西便宜好吃,吃到哈都歪嘴了。
吃完甜點後,又跑到新光三越踏一踏,沒想到新光三越的人氣更慘。因為哈晚上要跟哈爸哈媽哈姐去吃中秋烤肉─原燒,所以我們就早點來去吃晚餐─港龍腸粉(青海店),不過主要都是我再吃啦。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新的版面沒有比較好,要一直按連結然後等視窗開有點麻煩,希望版主能再思一下!!

    回覆刪除